科斯馬精品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馬來西亞的關丹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科斯馬精品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6並共有173條評價

並且去.科斯馬精品酒店關於科斯馬精品酒店評價
  • 糟糕的隔音:雖然離中央車站很近,但隔音實在太差,是木板隔間,可能我比較倒霉吧!隔壁間住的兩個男的凌晨一點多回來說話聲,音樂聲,洗澡聲聽得一清二楚,我算是好睡不挑床的人都受不了,更恐怖的是他房間跟房間之間有門,雖然有鎖,但隔壁房的人一直試圖要打開,嚇得我一整晚都無法睡(所以現在上來寫評論),打給櫃檯也沒人接,原本訂了兩個晚上,現在決定認賠去訂連鎖飯店了,IHG或雅高都好,貴一點但起碼隔音比較好,如果跟我一樣是單獨旅行的女生要訂這間最好再考慮一下!!!
  • 簡單舒適附近吃飯容易:隔音不太好,但晚上睡覺很安靜。 對面就有餐廳,旁邊就是全家便利店,性價比個人覺得不錯。 有免費水和汽水飲料提供,也有熱水可以讓小朋友泡奶。
  • 十分舒適的飯店 小而美:C/P 很不錯 服務人員十分的親切 飯店接駁車 會提供當地手機以方便聯絡 很貼心 不過由於算是比較貼近生態VILLA 蚊子有點多
  • 地点便利,住宿舒适:因为想逛道具街,特地选了这家,买完东西不用拎很久,马上就可以到酒店。而且離地铁很近,附近巷子里的餐馆相当赞。早上從酒店溜达去浅草寺也是相当惬意的
  • 可接受:沒有中文服務.交通不方便
  • 科斯馬精品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關丹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內設施齊全,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。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24 小時前台, 24小時送餐服務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, 電梯等設施。 客房裝飾精美,部分內設平面電視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空調, 衛星頻道/有線電視, 淋浴間等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下榻科斯馬精品酒店,可方便您前往關丹 各區。
    科斯馬精品酒店
    1. 馬來西亞訂房
    2. 關丹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GPd3f6df 的頭像
      GPd3f6df

      二胎房貸的法律規範和政策解析

      GPd3f6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